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加持最新资讯  > 正文

问界M9勇夺50万以上SUV全国车型周销量:用户群体高知化、年轻化

2024-03-18 08:2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18日消息,在华为加持下,问界系列车型卖的越来越好,哪怕是50W 的M9都能卖爆,有钱人真是多。

从网友晒出成绩单看,问界M9高居上周50万以上SUV全国车型销量第一,华为真是创造了奇迹了。

其实对于问界系列车型卖的不错,华为理解还是体验的做的到位。

谈及和赛力斯的合作,余承东说,M7创造了中国30万元车的历史记录。第一个月上市卖了6万台,远远超出我们的预计。我们一起打造的M9,均价50多万的车,到现在为止卖了接近6万台,第一个月前几天就卖了3万台,很快就过了4万台、5万台,现在大家说卖了不到6万台。12月底才上市,短短的时间,还是创造了高端车销量的记录”。

赛力斯汽车总裁何利扬也公开表示,让AITO问界成为真正的新豪华的品牌,对得起新豪华的要求、对得起用户的期待,而且能够在各个体系和方向上向新的方向发展,是目前公司的思考。

M9发布以后,用户的群体高知化、年轻化。最小的用户年龄是25岁,年龄大的有60岁,而且人群里面从互联网、金融、政企、科技、企业非常明显,甚至拓展到了像律师、教师等等。

问界M9勇夺50万以上SUV全国车型周销量第一:用户群体高知化、年轻化

他也分享一个数据,截止到今天为止,AITO问界的汽车用户接近30万辆,其中智驾的用户数车型的搭载是15.2万,超过50%,里程数超过5600万公里,智驾里程的占比超过35%,使用智驾的NPS推荐值超过87%。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