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ivo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骁龙8 Gen3折叠!vivo X Fold3真机首曝:影像灭霸

2024-03-17 14:0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17日消息,今日,vivo品牌副总裁,兼品牌与产品战略总经理贾净东首次公布了vivo X Fold3折叠屏真机照片。

vivo X Fold3至少会有黑、白两款配色,后摄采用硕大的圆形模组,三颗镜头旁是十分醒目的蔡司小蓝标,转轴支持多角度悬停。

据了解,vivo X Fold3系列是全球首款采用骁龙8 Gen 3的折叠巨幕手机,常温跑分高达217万,折叠屏断层第一,展开后是8.03英寸的三星E7巨屏。

vivo X Fold3宣称铰链丝滑开合,折痕能做到浅若无”,搭配行业首个专为折叠屏设计的全面可靠机身架构铠羽架构。

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获得全球首个折叠SGS五星抗摔认证,同时支持IPX8防水。

贾净东表示,该机还复刻了vivo X100系列的超级影像能力,拥有强大的蔡司T*镜头、5000万折叠最大底主摄、折叠最强的潜望长焦,以及vivo行业最强自研V3影像芯片,号称折叠屏中的影像灭霸”。

根据此前曝光的一图看懂,vivo X Fold3主摄、超广角镜头、潜望长焦镜头均支持OIS光学防抖,支持长焦微距、长焦悬日、4K电影人像视频拍摄等。

贾净东称,无论是Windows系统的电脑,还是苹果Mac电脑,无论是微软的Office家族,还是苹果的Pages、Keynote,以及专业的CAD、Xmind等等格式,都可在X Fold3系列里面一点即开”,不需要安装任何多余软件。

同时,X Fold3系列还可远控Mac电脑,或通过vivo办公套件与Macbook、iPad实现跨端互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