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Vision最新资讯  > 正文

头显卖2.5万元!苹果Vision Pro应用商店网页版上线

2024-03-17 09:1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16日消息,苹果上线了Vision Pro应用商店网页版。

据悉,苹果Vision Pro支持的应用主要分为两类:一类是iPadOS的移植应用;另一类是基于Vision Pro特性的原生应用

在Vision Pro应用商店网页版上,苹果清晰标注了应用详情,一部分应用是专为Vision Pro适配的原生应用,一部分是iPadOS应用,这些应用也能在Vision Pro上使用。

头显卖2.5万元!苹果Vision Pro应用商店网页版上线

得益于沉浸式的显示效果与空间计算的应用,Vision Pro原生应用已经可以实现大家期待已久的跟接近真实的虚拟场景进行交互的游戏体验

但目前来看,Vision Pro原生应用数量不多,分析师指出,Vision Pro需要一个真正的杀手级应用,才能吸引用户重复体验,继而支撑苹果生态的可持续发展。

目前Vision Pro的售价相对过高(3499美元,约合人民币2.5万元),且目前仅在美国市场发售,受制于价格,销量可能不会太高。

因此,当目标用户群体相对较小,开发者需要考虑是否值得为这样一个特定的市场投入太多资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