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enAI最新资讯  > 正文

OpenAI的 GPT-4.5 Turbo意外曝光,可能于 6 月发布

2024-03-13 10:31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 💡 OpenAI 的 GPT-4.5Turbo 被泄露,搜索引擎如 Bing 和 DuckDuck Go 在官方公告前索引了产品页面。

- 💡 GPT-4.5Turbo 被描述为 OpenAI 迄今最快、最准确、最可扩展的模型,具有256,000个token的上下文窗口。

- 💡 据传言,GPT-4.5Turbo 可能具有视频或3D 功能,但泄露的信息并未提及。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3日 消息:OpenAI 的 GPT-4.5Turbo 似乎已被泄露,搜索引擎如 Bing 和 DuckDuck Go 在官方公告前已经索引了 GPT-4.5Turbo 的产品页面。

然而,索引的链接指向一个404页面。但在搜索引擎中有一些预告文字显示,称 GPT-4.5Turbo 是 OpenAI 迄今最快、最准确、最可扩展的模型。这些术语背后到底意味着什么还有待观察。

image.png

据预测,这款新模型很可能在本周四正式亮相,恰逢GPT-4发布一周年纪念。OpenAI的CEO Sam Altman也预计将出现在Lex Fridman播客中,继GPT-4发布后他们有过一次深入交流。 GPT-4.5Turbo:更大的处理范围和最新信息预览文本中提到的“上下文窗口”指的是模型能够一次性处理的数据量,GPT-4.5Turbo能处理高达256,000个Token,是之前GPT-4Turbo128K处理能力的两倍,大约相当于200,000个词。

然而,比输入数据量更重要的是模型如何可靠地处理所有这些数据。目前具有大上下文窗口的模型往往会忽略信息,使它们在文本分析大文档时变得不那么有价值。如果 GPT-4.5Turbo 在这方面表现更好,即使性能在其他方面与当前模型类似,该模型也将是一大胜利。谷歌正在对 Gemini1.5进行 β 测试,该模型具有强大的大上下文模型。

预告描述还表明,GPT-4.5Turbo 将一直更新到2024年6月,即所谓的 “知识截止日期”。这表明GPT-4.5Turbo 模型或将在6月份发布。这在 OpenAI 来说可能是相当不寻常的:迄今为止,新推出的模型一经推出便立即可用。

关于即将发布的 GPT-4.5Turbo 的传言至少可以追溯到2023年12月。传言称,新模型可能除了文本和图像外还具有视频或3D 功能。然而,泄露的预告并未提及多模态能力。几天前,OpenAI 首席执行官 Altman 暗示了一种 “值得等待” 的新 AI 模型。

另外,最近加州大学欧文分校(UCI)的一则公告显示,他们正在测试GPT4.5 他们自己的聊天机器人ZotGPT,基于Azure AI,提供对GPT-4.5的无成本访问,支持聊天历史记录、文件上传和大上下文窗口。这也可能暗示GPT-4.5Turbo可能很快就要来了

image.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