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理想MEGA最新资讯  > 正文

博主曝车黑水军乱象:自己做黑料 两头通吃厂商

2024-03-11 21:4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11日消息,近日,理想MEGA事件引起网友关注热议。

理想汽车CEO李想今日激烈表态发声,称理想MEGA发布后,遭到身处黑暗、背后是有组织的违法犯罪,理想将开始反击。

而李想朋友圈长文回应Mega被黑”话题也登上了热搜,知名汽车博主YYY颜宇鹏”也发声支持,同时他也透露了另一个超乎常人想象的水军黑幕

据其介绍,大家看到的专黑某个A品牌的内容,往往出自另一个B品牌的账号(包装成经销商或粉丝之类)(B),实际上这并不是B厂商的行为,而是水军公司C干的。

然后C通过伪装成B厂商,去抹黑A厂商,做出一番效果”后,再去向A品牌兜售抹黑反击B厂商的服务。

已经有好几个车企的顶高层向其透露过这个发现,水军公司是这个产业链里真正的毒瘤。

博主曝车黑水军乱象:自己做黑料 两头通吃厂商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今日理想MEGA交付后,有一位账号名称为极氪编辑部@ 拓”的网友,在社交媒体平台上转发传播了一条为理想MEGA交车配哀乐”的视频。

此事引起关注热议,该网友随即下架了视频,并录制了道歉视频。

而今日晚间,极氪官方发布声明称,有人使用极易造成误解的极氪编辑部@ 拓”账号,在社交媒体平台上转发传播了一条虚假不良的视频内容。

极氪当即通过相关渠道进行了投诉与追究,目前,该不良视频已被删除。

在此,我们严正声明,该行为非极氪官方行为亦非极氪授意行为,该账号以冒用极氪品牌的方式实施的违法侵权行为,对极氪品牌造成了严重损害,极氪保留采取一切必要法律行动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博主曝车黑水军乱象:自己做黑料 两头通吃厂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