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6 Pro外观曝光变化不大仍能吊打安卓

2024-03-09 12:0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根据最新发布的iPhone 16 ProCAD渲染图,这款手机的外观和尺寸与之前的版本相似。它仍采用了灵动岛和后置摄像头的设计,但整体外观上几乎没有改变。此外,这一代屏幕边框将进一步收窄,提高了屏占比,并且屏幕尺寸从6.1英寸增加到6.3英寸。

值得注意的是,在右侧中框上增加了拍照按键,用户可以使用该按键进行照片和视频拍摄,并通过触控实现变焦等功能(如左右滑动)。这枚新增的拍照按键位于“电源键”的下方。

iPhone 16 Pro将搭载Max同款四重反射棱镜潜望式长焦镜头,这种棱镜结构利用折叠玻璃在镜头后方对光线进行四次反射。虽然空间保持不变,但这种设计使得光路变长,从而实现了更长焦距的摄影效果。

至于配置方面,iPhone 16 Pro系列将搭载A18 Pro芯片。该芯片是基于台积电第三代半导体技术(3nm工艺制程)打造而成,性能有望再次突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