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航空安全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天时间两起事故!美联航一架波音737 MAX 8客机降落时冲出跑道

2024-03-09 08:4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9日消息,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当地时间3月8日,美国联合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 MAX 8型客机当天上午在降落至美国休斯敦乔治布什洲际机场时发生侧翻并冲出跑道。

目前机上所有人员已经安全撤离,暂无人员伤亡,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将对这次事故展开调查。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一天时间内的第二期波音事故了,此前美国联合航空一架波音波音777-200客机,从旧金山飞往日本大阪的航班在飞行过程中丢失轮胎,起飞25分钟后改道洛杉矶备降。

有网友拍到了事发时的现场视频,这架飞机在起飞离开跑道不久,左侧的主起落架中有一个轮胎掉落。

因为飞机当时还没有离开机场区域,时速已经超过了300km/h,具有极强的动能,轮胎掉落到机场员工的地面停车场,造成多辆汽车受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