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拟2026年推出折叠屏iPhone:比竞品技术更先进

2024-03-08 16: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8日消息,美国专利商标局昨日正式公布了苹果的一项专利申请,展示了苹果未来折叠屏产品的设计,包括 iPhone、混合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等多种产品。

苹果高管对此回应称:经过仔细考虑,公司确认将推迟到2026年发布首款折叠屏iPhone,这比内部预期要晚。”

不过他强调:鉴于与竞争对手相比发布时间较晚,所以将集中采用更多先进技术”。

这位高管透露,折叠屏iPhone预计将比竞争对手的机型更薄、更轻,而且内部目标还包括避免出现折痕问题。

此前苹果就被曝光了一种折叠屏专利,名为具有柔性显示屏覆盖层的电子设备”,屏中覆盖了一层可自愈”的材料,以此来减轻折痕/划痕。

值得注意的是,按照多位行业分析师透露,苹果可能会在2024-2025年率先推出一款折叠屏iPad,在更大的尺寸下先行试水,随后在应用在更小尺寸的手机上。

苹果拟2026年推出折叠屏iPhone:比竞品技术更先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