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成龙最新资讯  > 正文

成龙发博悼念鸟山明 鸟山明曾说没成龙《醉拳》就没龙珠

2024-03-08 15:5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3月8日下午,知名影星@成龙在社交平台发文,对著名漫画家鸟山明离世表达了深切的哀悼之情。他感慨道:“鸟山明先生,感谢你为我们创造了那么多不朽的经典作品,它们将永远与世界同在。愿您走好,一路安息。”

就在同一天,鸟山明去世的讣告在社交平台上引起了广泛的关注。据讣告透露,鸟山明先生因急性硬膜下血肿于2024年3月1日离世,享年68岁。他在生命的最后时刻,仍怀着对创作的热爱与执着,留下了无数令人难以忘怀的佳作。

鸟山明先生生前以其卓越的才华和勤奋的工作态度赢得了广泛的赞誉。他的代表作《龙珠》和《阿拉蕾》等作品,不仅在日本国内广受欢迎,更在全球范围内赢得了众多粉丝的喜爱。此外,他还曾为多款著名游戏担任角色设定,展现了他多元化的艺术才华。

值得一提的是,鸟山明先生生前对中国香港影星成龙充满了喜爱与敬意。他在多次访谈中直言,没有成龙的《醉拳》就没有《龙珠》。据透露,鸟山明先生曾观看成龙的《醉拳》电影不下70次,深受其影响。这种跨界的艺术共鸣,也成为了两人之间一段佳话。

回顾鸟山明先生的一生,他的创作精神和艺术成就将永远铭刻在人们的心中。他的作品不仅带给我们无尽的欢乐与感动,更成为了我们成长道路上的宝贵财富。愿他在天堂继续创作,为我们留下更多不朽的经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