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云知声最新资讯  > 正文

云知声旗下蓝藻AI服务升级 推出 AI 声音克隆等功能

2024-03-08 15: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8日 消息:云知声 AIGC 内容创作平台蓝藻 AI 近日进行全新升级,重点关注 AI 声音克隆和 AI 配音两大核心功能。

声音克隆是蓝藻 AI 的核心功能之一,用户可以通过声音克隆在线复刻自己的声音,快速、简单、低成本地创建个性化音频。只需提供少量用户原始录音,就可以克隆出个性化的 AI 声音分身,帮助创作者打造独一无二的音频作品。

微信截图_20240308155056.png

除了普通声音克隆服务外,蓝藻 AI 还提供专业化定制服务,涵盖录音脚本编写、音频数据录制、音频标注和模型训练等环节,专业团队全程跟进,确保效果最佳,帮助用户持续输出个性化、高效率、质量稳定的音频内容。

在 AI 配音方面,蓝藻 AI 上新了300+ 款 AI 发音人和近千种 AI 配音风格,支持29种方言语种。这些发音人涵盖各年龄段、性别和地区,能够满足各类用户在不同场景下的实际应用需求。发音人音色清晰、自然、流畅,能够在声音表现力和情感传达方面表现出色,为制作短视频、广播剧、有声书等提供更多选择。

蓝藻AI:https://aigc.unisound.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