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山西忻州车祸最新资讯  > 正文

49吨煤车压顶 车内三人全身而退:车主次日提同款新车

2024-03-08 14:5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山西忻州发生了一起令人震惊的车祸。据国内媒体于3月6日晚间的报道,一辆载重49吨的运煤大货车在转弯过程中突然侧翻,巨大的车身直接压在了路边停放的一辆汽车上。虽然这辆车的车厢在重压下变形,但幸运的是车门仍能保持开启状态,车内三人迅速逃离,成功避免了更严重的伤害。

经过医院的详细检查,事故中的三人中仅有一人出现了轻微的肌肉拉伤,其他两人则完全无恙。这起事故中的车辆——深蓝S7,迅速在网络上引发了广泛关注和讨论。

据车主菅先生透露,深蓝汽车及其当地经销商在事故发生后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将受伤的三人送往附近的医院,并积极参与处理后续的善后事宜。这一举措得到了菅先生及其家人的高度认可。

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然而,即便在这样的突发情况下,深蓝S7仍然展现出了其出色的安全性能。这也让菅先生在得到家人同意后,于3月7日下午再次在经销商处下单购买了一辆新车,表达了对深蓝品牌的信任和支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