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一加Ace3V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Ace 3V即将发布:首发高通骁龙7系芯片

2024-03-08 09: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8日 消息:一加科技李杰在微博上为即将发布的新品一加Ace3V进行了预热。他提到,去年一加Ace2V成功引领了淘汰屏幕塑料支架的趋势,为用户带来了旗舰级的质感和出色的性能体验。

一加Ace3V备受关注,其最大的亮点在于全球首发搭载了高通最强的骁龙7系芯片。这款新品手机在评论区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许多人期待它在续航表现上能够继续引领行业。此前,李杰已经暗示一加Ace3V将是一款续航出色的“续航怪物”。

为了满足用户对续航的高要求,一加Ace3V配备了5500毫安时的超大电池,并首发搭载了省电芯片高通骁龙7Gen3。同时,通过系统级的续航优化,一加Ace3V的续航表现将遥遥领先同档机型,为用户提供更长久的使用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一加Ace3V首发搭载的骁龙7Gen3芯片采用了台积电4nm工艺,并使用了与骁龙8Gen3相同的X4架构,性能再次刷新了骁龙7系的新高度。具体来说,骁龙7Gen3由1Cortex-X42.9GHz、4Cortex-A7202.6GHz和3*Cortex-A5201.9GHz组成,集成Adreno732GPU,安兔兔跑分高达170万分,展现出强大的性能实力。

除了强大的芯片性能,一加Ace3V还采用了1.5K直屏,并去掉了屏幕塑料支架,使机身更加美观。同时,该机采用了玻璃材质机身,并最高配备16GB内存,为用户提供更流畅的使用体验。

据悉,一加Ace3V最快将在本月登场,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旗舰级体验。作为一加科技的又一力作,一加Ace3V的发布无疑将再次掀起市场的热潮,让我们拭目以待。

一加Ace 3V开启预热:全球首发高通最强骁龙7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