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Web3交易钱包最新资讯  > 正文

前币安链高管Alvin Kan加入Bitget钱包

2024-03-07 11:5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全球领先的 Web3交易钱包 Bitget钱包正式宣布,任命 Alvin Kan 为首席运营官,领导公司的全球增长战略,统筹品牌建设、运营和增长方面的工作。

Alvin Kan 拥有15年的工作经验,在 BNB Chain 和 Sei Labs 担任过高 级职位,分别作为 BNB Chain 生态增长负责人和 Sei Labs 亚洲区负责人。在此之前,他曾在 LinkedIn 工作近10年,领导亚太区数据团队,参与公司在亚洲发展的战略规划。Alvin Kan 在 Web2领域市场增长和数据分析的丰富经验,结合他在构建发展 Web3生态的专业能力和深刻洞察,将为 Bitget钱包带来创新思路和全球增长战略的领导,制定新年度的发展重点和规划,提升品牌全球影响力。

Alvin Kan 详细阐述了对于公司在2024年的发展规划,核心聚焦在新用户、新资产和新机会。

1. 全球化布局与增长

Alvin Kan 将着重于全球化战略,他计划在全球各关键区域部署本地化团队,搭建本地化运营能力,以加速全球市场的拓展和布局。近期已在土耳其、越南、巴基斯坦等地开展相关工作,并取得初步成效。Alvin Kan 的主要目标是提升 Bitget钱包的全球品牌知名度,将便捷好用的产品推向全球市场,以满足不同地区用户的需求。

在牛市的背景下,Crypto 预计会吸引众多行业外的新用户、KOL 进入。Alvin Kan 将促进公司产品研发与市场运营之间的紧密配合,以有效承接用户增长,帮助来自不同背景的新用户顺利融入 Web3世界。此外,他还计划与知名的 Web2品牌建立合作,增强联动效应。

2. 把握新叙事和新资产

Alvin Kan 正在筹划建立一个更灵活有效的团队体系,能够快速响应市场变化,敏锐感知市场新叙事、新资产,并推动技术和产品策略的快速落地。他指出,“新资产永远是这个行业财富效应的核心。在牛市中,新的叙事频繁出现,带来新的机会。我们要做到更快、更早地找到下一个机会。”通过 Swap、智能行情、Launchpad 打新、铭文工具等核心功能,Bitget钱包旨在帮助用户在最早期把握有价值的资产,获得回报。

Alvin Kan 强调了双管齐下的策略:长期的事情扎实做,短期的热点灵活做,找到对市场快速响应和打磨基础设施二者之间的平衡,并在核心生态系统中做好基础设施建设,以便充分把握生态发展的红利。

3. 探索钱包的新机会

回顾 Web3钱包的发展历程,从简单的地址创建、转账和收款;发展到去中心化金融时代,进行多链 DEX、NFT 市场等诸多协议的聚合。钱包的功能进一步扩展,成为一站式的 Web3入口,实现资产管理、 链上交易、铭文和 NFT 铸造、全链生态交互等。此外,还有 MPC 钱包、AA 钱包等方便用户使用的技术发展和创新。在这一历程中,Bitget钱包不断引领并积极探索 Web3钱包的未来发展趋势。

Alvin Kan 正在引领 Bitget钱包向着建立体系化的能力迈进,继续扩展核心产品功能,并根据新叙事推动创新产品功能的打造,从而塑造 Bitget钱包的独特竞争优势。他还看重产品体验的简化,以更好地担当 Web3桥梁的角色,Alvin Kan 指出,“在我们最近推出的 App 版本中,团队对 UI 进行了全面的重新思考和设计,以更加用户友好、体验简便为目标进行了优化和调整。”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