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家电家居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家电家居“春上新” 芝华仕沙发以旧换新至高可抵1000元

2024-03-06 17:4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众所周知,三月是非常利于装修的季节,同时也是家电家居品牌集中推出新品的时期。更丰富的功能、更精美的设计,让很多有装修计划的消费者都跃跃欲试,准备在这个春天体验新家电家居产品带来的舒适与便捷。其实,对于家里已经有旧家电家居产品的消费者来说,只需要在京东搜索“以旧换新”,就可以实现下单直接价格立减,提高旧机回收价格的同时,还降低了新机的购入成本,享受实实在在的优惠。

以华帝全新推出的小飞碟S36烟灶套装为例,26m³的大吸力强劲抽走油烟不伤肺,纳米涂层内腔容易清洁,并且拥有5.4kW大火力,大火轻松烹饪美味,帮你告别呛人的厨房,在清爽的环境中享受做饭的乐趣。在京东选择以旧换新可享10%换新补贴,并赠送5年质保服务。此外,美的新品风尊II代空调挂机以旧换新至高省600元。

家居产品方面,芝华仕美拉德零靠墙真 皮电动功能沙发,采用美拉德色系的设计,打造出浓郁慵懒的空间纵深感和层次感,准确舒适的110°-160°电动调控,让精致生活尽在掌握。在京东通过以旧换新购买这款全新推出的复古沙发,不但有至高可抵1000元的补贴福利,更可享送新上门同时免费拆旧的贴心服务。

事实上,在国家相关政策的引导下,新一轮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的趋势已经“扑面而来”,消费者对家电家居产品换新的积极性将有效提升。这不仅为整个行业带来新的市场机会,同时也对销售渠道的服务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

为了让消费者可以省心省钱焕新家,京东早在2016年就针对家电品类上线了以旧换新服务,作为品牌厂商与消费者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京东近年来依托供应链优势,联合上下游合作伙伴,共建回收网络,完善从前端旧品估价新品补贴、到中端收旧送新、再到后端旧品处理,形成完善的全产业链循环。截止到目前,京东以旧换新服务已覆盖超200个细分品类,仅2023年就通过以旧换新回收废旧家电超1500万台。

近年来,京东在以旧换新上进一步做到旧机免上门费、免拆机费、免清运费,不限旧机品类、不限品牌、不限年限和不限品相的一口价模式,减少消费者旧机回收顾虑。同时京东推出了冰箱、电视、洗衣机等家电品类及马桶、床垫、电子锁等家居品类的送装一体化服务,缩短配送安装流程,为消费者节省了换新时间。此外,京东还依托供应链优势,联合上下游合作伙伴,完善了从前端旧品估价、新品补贴、到中端收旧送新、再到后端旧品处理,形成了完善的全产业链循环。

随着绿色消费理念日益深入人心,家电消费逐渐呈现低能耗趋势,而京东加大以旧换新补贴,使得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以旧换新,既让旧物有了好去处,又能享受到购买新品的补贴优惠。想要更换新家电的消费者朋友们,记得来京东搜索“以旧换新”,不仅可以选择家电、手机、电脑数码等产品,床垫、沙发、锅具、智能马桶、晾衣架、浴霸等家具家装建材产品,同样可以通过以旧换新进行购买,免费送新取旧一步到位。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