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SU7月底见!小米汽车全国首批直营店开始装修:首家落户北京王府井

2024-03-06 14:3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6日消息,据多方爆料,小米汽车SU7将在本月底召开正式发布会,届时将公布价格,并陆续在全国展示体验。

卢伟冰此前透露,全国首批小米2S门店已经在装修中,会给用户提供整车销售(Sale)和售后服务(Service)。

根据国内媒体最新报道,目前小米汽车全国首批直营店也已开始装修,被曝光的首家门店位于北京王府井东方新天地,工作人员称该店装修已经接近尾声。

据工商资料显示,近期小米之家科技有限公司也已经新增了相关经营范围,包括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充电桩销售、电池销售、二手车经纪、机动车修理和维护、蓄电池租赁、代驾服务等。

SU7月底见!小米汽车全国首批直营店开始装修:首家落户北京王府井

在正式发布之后,除了部分专门的汽车直营店之外,原本各地的部分小米之家也会增加汽车的展示,类似如今的华为、魅族,方便用户进行体验。

小米SU7定位C级高性能、生态科技车,车长4997mm,轴距3000mm,车高1440m,其支持800V快充,充电5分钟续航220km。

该车风阻系数为0.195,目前是全球最低风阻量产轿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