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健康最新资讯  > 正文

坚持锻炼相当于1年多赚17万!还能迅速缓解抑郁症状

2024-03-06 13:3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生命在于运动”这句古老的谚语,至今仍然闪耀着真理的光芒。科学已经证实,规律性的运动对人类的生理健康有着不可估量的正面影响。最新发表在《柳叶刀》上的一项研究更是为这一观点提供了有力支撑,指出即使是每周仅运动一个小时,也能迅速缓解抑郁症状。

这项研究不仅揭示了运动在生理层面的益处,还进一步探索了其对情绪价值的积极影响。有趣的是,研究通过计算发现,运动带给人们的情绪价值相当于在经济上一年多赚了 17 万人民币,或是在教育上多获得了一个大学学位所带来的回报。

这意味着,通过规律的运动,我们不仅可以改善身体健康,提升生活质量,还可以在精神层面上获得更为深远的益处。这一发现为我们提供了更加坚实的科学依据,鼓励我们积极投入到运动中去,享受运动带来的全方位益处。

综上所述,运动不仅是一种保持身体健康的有效方式,更是一种提升情绪价值、实现自我增值的重要途径。让我们从现在开始,将运动融入生活,感受其带来的无尽魅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