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黄金最新资讯  > 正文

黄金猛涨升破2110,逼近历史高点!领峰贵金属聚焦6月降息前景

2024-03-06 13:3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黄金多头摁不住了!3月5日周二,黄金买盘激增,国际金价猛涨升穿2110关口。领峰贵金属APP显示,黄金日线有望5连阳。截止发稿时分,国际金价现报2117.14美元/盎司。黄金,正在无限逼近其在去年12月创下的历史最 高纪录2144。

图一 领峰贵金属APP:3月5日欧盘黄金飙升至2110上方

惊人的涨势令黄金迅速成为市场焦点。领峰贵金属3月4日黄金评论指出,“黄金价格延续在1984.0一线获得买盘的支撑,多头不断创出新高,交易重心持续上行,市场处于多头走势中”。

图二 黄金已升破领峰3月4日金评之目标位2111.0

今年票委、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最 新表示,预计美联储将于今年三季度首 次降息。他承认了经济的不确定性,并称美联储会优先“采取行动”,然后再看市场有何反应。

他这番话虽谨慎至极,但当票委都开始为降息发声,本身就意味着官员们的话锋转变。偏鸽派的言论激励了黄金多头,市场买盘发力拉升,才有了黄金连续多日大幅上涨。

图三 领峰贵金属经济日历:诸多重磅数据利多黄金

回顾上周一系列数据,美联储高官们大概要松口气。先看经济水平,最 新的美国房产、制造业及消费者信心指数,全部略低于预期,其四季度实际GDP3.2%,也低于前值和预期3.3%,美国经济疲弱降温,黄金获多重利好。再看通胀指标,美国1月核心PCE年率录得2.8%,美国2月一年期通胀率3%,双双符合预期。美国通胀压力实质减轻,抗通胀进程,似乎比想象中更加顺利,降息前景柳暗花明。

经济降温、通胀放缓双重利好,降息预期再被热炒。黄金没有迟疑,立即迎来一轮“牛市”!在领峰贵金属全天候黄金课堂,投资者们第 一时间探寻到这波涨势,多位资 深讲师在线解析,各时段交易策略揭示,黄金正在上攻,涨势可期。

押注6月降息的交易员自然而然增多起来,据CME美联储观察最 新显示,美联储3月维持5.25%-5.5%不变的概率97%,6月降息25基点概率52.7%。道明证券大宗商品团队预计,一旦美联储开始降息,黄金或涨至2300美元甚至更高!

没错,无论何时,降息都是一剂猛药,降息预期的变化,对黄金来说就是最重磅的市场炸弹。现在距离预期的6月降息时间点越来越近,首先到来的3月21日议息会议结果,料被反复解读,届时,人们将试图从中找到关于货币政策转向的蛛丝马迹。

3月,究竟将带给市场多少惊喜,黄金能否再次创造新高?一切皆有可能!对于多空双向交易的黄金而言,无限的交易机会就在当下。

无论是这一波冲高,或是短线的回调,都是绝 佳的布局良机,领峰贵金属时刻聚焦金市行情波动,如同机遇探测器一般,经济日历、实况讲堂、24小时行情图……身临其境,带给投资者全方位的投资内参。下载“领峰贵金属”官方APP,即可快速获悉24小时波动详情,就在此刻,读懂市场先机,抓住属于你的黄金超 级行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