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黄金投资最新资讯  > 正文

黄金超燃行情不断上演!皇御贵金属$26点差福利邀您共创交易高光

2024-04-01 11:0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四月黄金行情火爆,布局良机甚多,黄金投资如何最 优惠?4月点差福利来指引!皇御贵金属定制超值点差特惠,金银交易最 高可享$26/手返赠,0.01手起送,赠金上不封顶!

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鲍威尔鸽派言论助力金价冲破2200关口

3月21日,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但决策者表示,他们仍预计2024年将降息75个基点,尽管预计通胀向2%目标回落的进展将较为缓慢。随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很快开始放慢缩表步伐将是合适的,美联储资产负债表的最终目标水平是确保银行业有充足的流动性,足以应对正常波动和压力时期,停止量化紧缩并没有简单的经验法则可循。

在FOMC会议召开前,一项调查显示,绝大多数经济学家预计美联储将从6月开始放慢缩表。部分经济学家曾预计将在6月之前开始,但近期降息的可能性降低,加上美联储官员认为金融体系仍有充足的流动性,这些都表明联储可能会推迟开始放慢缩表进程。

值得注意的是,在美联储利率决议和鲍威尔新闻发布会后,国际黄金价格暴涨超60美元。这从侧面印证鲍威尔的鸽派言论,地缘局势等多方面因素,促使黄金避险情绪不断高涨。

美国经济数据强于预期,皇御贵金属提醒您,警惕利空面消息重击黄金

事实上,美国经济数据依然强劲。上周四晚些时候,美国公布的乐观宏观经济数据帮助美元果断反弹,并迫使黄金回落至2200美元/盎司以下。此外,标普全球公布的美国3月份综合PMI初值为52.2,表明私营部门的商业活动继续以健康的速度扩张。

不仅如此,美国2月耐用品订单增幅超预期,而企业设备支出也显示出初步复苏的迹象,第 一季度经济增长前景依然乐观。耐用品订单反弹,部分逆转了1月的大幅下跌,并表明制造业可能正在重新站稳脚跟,此前制造业在美联储大幅加息后陷入困境。

有经济学家认为:成本的急剧上升,加上近期需求回升带来的定价权增强,意味着通胀压力在3月份再次加速。这对于美联储6月份具不具备降息条件,不禁要打上个问号。再加上,后续美国重要经济数据继续表现强劲,黄金进一步上涨的动力恐会遭到削弱,从而将维持调整回落的交易节奏。相反,若数据不佳,则有望刺激黄金再度尝试闯试高峰。

四月市场剑拔弩张,“飓风”行情悄然登场

步入4月,投资市场可谓暗流涌动。前有非农,CPI等重磅数据来袭,后有地缘局势,欧央行货币政策等热点事件持续搅局,金市多空对决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锁定皇御贵金属,关注互动课堂及财经日历,交易契机轻松拿捏!

4月3日 美国3月ADP就业人数

4月5日 美国3月非农数据

4月10日美国3月未季调CPI年率,加拿大央行利率决议

4月11日欧央行利率决议,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4月15日美国3月零售销售月率

4月26日美国3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美国4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

4月4/11/18/25日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四月炒金“新赛季”您准备好了嘛?回望三月,黄金创下历史高位,多头大军可谓大杀四方。不过,随着新一轮重磅数据和热点事件到来,四月黄金市场又将掀起“新浪潮”。关注皇御贵金属,申领$26/手专属点差优惠,四月投资“王 者”或将是你!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