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黄金投资最新资讯  > 正文

春日必领炒黄金福利!领峰贵金属$26点差礼,让交易成本一降到底!

2024-04-01 11:1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芬芳四月,好礼酝酿,超值点差好礼不容错过!交易黄金、白银,每手比较高回赠$26,0.01手起送,平仓即返,总赠金上不封顶!想趁热投资黄金的朋友,赶紧领峰贵金属,超低成本交易,相对实惠,给您不一样的投资体验!

(图源/领峰贵金属官网)

◆3月降息成泡影 ,市场聚焦美联储后续动作

3月21日凌晨2点,美联储公布比较新利率决议。将联邦基金利率维持在5.25%至5.5%不变,符合市场此前预期。此外,部分官员更是透露,本周期政策利率可能已达到峰值,降息势在必行,预计今年仍将有三次降息。

鲍威尔在发布会上还表示,美联储在经济上取得了相当大的进展,通胀已大幅缓解并持续回落。并且指出,在今年某个时候开始放松货币政策是合适的。同时,他也一如既往地强调,如有需要,利率将维持在高水平更长时间;但如果劳动力市场意外疲软,也可能需要采取应对措施。

领峰贵金属提醒各位投资者,需重点关注美联储主席对美国经济的前瞻看法,如果就业和通胀具有较强韧性,意味着未来降息预期还有后延的可能。

◆美国多项经济数据强劲,衰退概率风险减轻

近期,美国公布的制造业PMI数据、成屋销售、以及当周初请失业金数据均表现不错,服务提供商对前景也变得越来越乐观,3月份的信心达到22个月来的新高,表明3月份的广泛经济扩张有望持续到夏季。随着企业继续报告新订单增长,以及持续的招聘,美国GDP将迎来又一个季度的强劲增长。

分析认为,虽然美国经济在2023年的爆炸性增长后将失去一些动力,但仍然强劲的劳动力市场继续支持大体上稳健的家庭需求,从而利好消费支出。而随着通胀压力持续下降,实际收入增长改善亦将会利好消费支出。市场信心大增,认为美国可以实现经济软着陆。

◆四月福利!领峰贵金属$26点差回赠助阵高燃行情

四月降临,市场静待各类重磅经济数据揭晓,以便预期美联储更多降息内容!特别在当下,金银面临着不确定性和波动性,投资者更需要谨慎应对,根据市场变化及时调整投资策略。

值此布局时机,领峰贵金属高达$26/手点差礼助力交易,新老朋友皆可领取!0.01手起送,平仓即返!福利实在优惠,赶紧加入领峰贵金属,享受炒黄金的高额点差回赠吧!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