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新能源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困在海南的电车即将运回 多家车企提供免费托运服务

2024-03-06 13:4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春运的落幕,被困在海南电动车即将踏上归途。今年春节期间,新能源车高速公路上的流量显著增长,占比达到了10.04%,较2023年同期有了明显的提升。然而,这一增长也带来了一个问题:每年有许多人选择驾车到海南过节,但在返程时,由于进出岛的客流量远超历史同期,电动车的离岛变得异常困难。

为了应对这一挑战,海南省交通运输厅和海南海事局去年年底联合发布了《琼州海峡新能源车辆滚装运输作业指南》。根据该指南,每艘船舶载运新能源车辆的数量被限制在船舶载车定额的10%以内,且总数不得超过18辆。这一限制主要是考虑到新能源车主要靠电力驱动,电池受损或不当使用可能引发火灾等安全隐患。

为了缓解车主的困扰,多家车企纷纷伸出援手。深蓝汽车、阿维塔、问界、岚图、比亚迪方程豹/腾势、广汽埃安等已经提供了免费托运服务,将车主的车辆运送至指定城市。这一举措不仅解决了车主的燃眉之急,也为车企提供了正面的宣传机会,增强了用户对品牌的认同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