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京东买药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买药推出“过期免费换”服务 药品保健品过期支持免费换

2024-04-08 15: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8日 消息:京东买药推出 “过期免费换” 服务,主要针对药品、保健品、滋补品、宠物药品和宠物保健品等品类。

用户只需要在下单前确认商品是否有 “过期免费换” 标识,然后在订单页联系京东客服提供订单信息、商品照片和批次码等相关凭证,待审核通过后就可以免费换新商品。

活动中规定每个用户每年最多可换新10件商品,每个用户可按规则换新1次商品。可自选其他不超原订单金额的同类/同通用名的自营商品进行换新。

微信截图_20240408151630.png

除此之外,京东买药还推出了8周年庆活动的其他服务,如365天只换不修、30天价保、无门槛包邮、7天无理由退货等,以及针对医疗器械品类的免费换新服务。用户可以在京东 APP 搜索 “免费换” 找到相关活动,并享受更多福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