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公司股价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市值两天蒸发超万亿元!iPhone在中国销量暴跌24%

2024-03-06 10: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6日消息,截至美股收盘,苹果公司股价下跌2.84%,这已经是其连续5个交易日下跌,加上此前一天的跌幅,其市值两天累计蒸发1470亿美元(约合10602亿元人民币)。

今年苹果股价已累计下滑近12%,市值蒸发超过3000亿美元(约合21600亿元人民币),这也导致其将最具价值美国公司的地位让给微软

苹果市值两天蒸发超万亿元!iPhone在中国销量暴跌24%

不仅如此,据郭明錤预测,如果苹果今年无法推出优于市场预期的生成式AI服务,英伟达的市值也很有可能超越苹果。

据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最新数据显示,今年前六周,苹果公司在中国的iPhone销量同比下降24%,在中国智能手机供应商中排名第四。

与此对应的则是异军突起的华为,其在前六周的销量逆市大幅增长了64%。

另外在当地时间3月4日,欧盟还宣布对苹果公司处以18.4亿欧元(约合143.7亿元人民币)罚款,原因是其在音乐流媒体应用分发市场中滥用主导地位。

而且为了遵守《数字市场法案》,苹果今天推送的iOS17.4正式版还在欧盟地区首次开放侧载功能,这也意味着苹果牢不可破的生态系统已经有了缝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