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Baidu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Comate升级:推出Comate+开放平台和AutoWork私人研发助理

2024-03-06 09:4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6日 消息:Baidu Comate+ 在2024年3月1日进行了重磅升级,推出了两大重磅能力,分别是 “Comate+” 开放平台AutoWork “私人研发助理”。

1. Comate+ 开放平台:

- 该开放平台将企业私域知识、第三方能力与编程现场深度结合,可快速应用大模型能力,无限扩充平台场景。

- 可对接企业私域知识,提升准确率,已实现推荐准确率提升10% 以上。

- 可直接对接第三方服务、能力,帮助用户智能完成操作,已接入 GitHub、GitLab、Gitee 等插件。

微信截图_20240306094935.png

2. AutoWork 私人研发助理:

- AutoWork 能够深入理解本地代码库和组织内部的私域知识,开发者只需明确开发 “目标” 和 “意图” 即可自动检索必要的背景知识、分析需求、匹配最佳解决方案并生成代码。

- 主打功能包括 “智能问答” 和 “结合私域知识生成代码”,可实现开发者与代码库直接 “聊天” 和挂载私域知识以自动生成代码。

- 提供从需求到代码全部自动生成的能力,大幅提升开发者体验和效率。

微信截图_20240306095037.png

总的来说,Baidu Comate 此次升级更贴合软件研发现场,提供易用的研发平台、丰富的插件基础能力、自主定制能力以及企业接入私域知识与自有能力,帮助企业低成本打造适合组织的自有智能代码助手,提升软件研发体验和效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