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蔚来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蔚来李斌:阿尔卑斯品牌二季度正式发布 四季度交付

2024-03-06 08: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6日 消息:蔚来汽车在今日公布了其2023年的财务报告,并随后举行了一场电话会议。CEO兼董事长李斌在会议上,按照财报电话会的传统,详细阐述了蔚来的未来规划。

李斌指出,阿尔卑斯品牌将在今年二季度正式发布,首款车型预计在今年三季度亮相,并在第四季度正式交付给消费者。这一新品牌将采用独立的销售网络,并部分借鉴蔚来的售后服务体系。同时,阿尔卑斯品牌将与蔚来共享换电网络,而蔚来的第四代换电站将从今年4月开始部署。据李斌透露,阿尔卑斯品牌的首款产品成本相较于特斯拉将低约10%。

蔚来 1

值得注意的是,这一共享换电网络将不仅限于蔚来品牌,部分换电站将作为蔚来品牌的专属设施。李斌表示,阿尔卑斯品牌的目标市场是大众市场,目前首款车型正在进行各种测试,因此有关该车的谍照已经开始在网络上流传。阿尔卑斯品牌将专注于家庭市场,根据不同家庭规模推出相应的产品。“我们的研究更为深入,拥有后发优势,因此我们相信这一品牌将具有强大的竞争力。”

在谈到蔚来主品牌时,李斌明确表示,蔚来不会推出比ET5更便宜的车型,新车价格将更高。他强调,蔚来将避免以价格战的方式追求销量增长。此外,阿尔卑斯品牌的第二款车型已经进入开模阶段,预计明年将推向市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