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回南天现象最新资讯  > 正文

回南天女子家门口对联受潮掉色 网友:好潮的对联

2024-03-06 07:5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3月4日,广东广州的一位女子在网络上分享了一段视频,展示了回南天现象对她家门口对联的影响。视频中,各色的颜料顺着墙壁流淌,仿佛一幅生动的画卷。网友纷纷留言,表示这是他们第一次看到因为潮湿而掉色如此严重的对联。

据当事人李女士(化名)介绍,当天她打开门时,突然发现墙上有红色液体,让她吓了一跳。抬头一看,才发现是对联因为回南天的潮湿而掉色。她表示,这次回南天的潮湿程度出乎她的预料,对联的掉色情况也比她之前见过的任何一次都要严重。

为了避免吓到邻居,李女士迅速将对联撕下,并用抹布将墙面擦拭干净。她表示,虽然对联的掉色让她感到有些遗憾,但她更关心的是邻居们的安全和感受。

这段视频在网络上引发了广泛讨论,许多网友表示对回南天现象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同时,也有网友对李女士的及时反应表示赞赏,认为她展现出了邻里之间的关爱和责任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