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听完报告 我有三点感受 深感重任在肩

2024-03-05 20:3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5日消息,今晚雷军个人公众号撰文《雷军:听完总 理工作报告,我有三点感受》。

雷军在文中表示,这次报告特别务实,直面困难和挑战,同时着眼长远,充分体现了本届政府的责任担当

雷军称,报告最让自己印象深刻的有三点:

第一、今年报告在去年稳中求进”的基础上,增加了以进促稳”和先立后破”。

去年经济总体回升向好,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取得重要进展,科技创新实现新突破......这一系列成绩的背后,本届政府牢牢把握稳中求进”总基调,展现超强执政能力。

第二、今年报告持续强调创新”,创新”一词出现频率多达41次,高质量发展的核心是创新。

2024年政府工作任务中,第一条是重点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第二条是科教兴国战略,牢牢抓住了经济发展和科技创新的关键点。

第三、高度关心和重视民营企业的发展,有效增强民营企业家的信心。

报告中指出: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外资企业都是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力量;全国落实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及配套举措;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积极支持企业家专注创新发展、敢干敢闯敢投、踏踏实实把企业办好。

雷军还提到,报告还特别明确提出,要巩固扩大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等产业领先优势,加强标准引领和质量支撑,打造更多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制造”品牌。

雷军最后表示,作为科技工作者、民营企业家,听完报告后,我深感重任在肩,要把报告精神落实到我们企业发展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