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8999元同档!王腾:Redmi G Pro首销非常好 超乎预期

2024-03-05 16: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5日消息,小米公司王腾表示,Redmi G Pro游戏本销售非常好,已经超额完成首日目标。

王腾介绍,我们的笔记本业务过去经历了一些波折,最近两年通过聚焦精品战略、以手机产业能力赋能,还有小米澎湃智能互联的加持,我们的产品在越来越好,希望能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

目前Redmi笔记本业务聚焦两个产品线,定位轻薄高性能的Redmi Book Pro和定位电竞游戏本的Redmi G Pro,目标是在各价位做到同档无敌

其中Redmi G Pro售价是8999元,这款新品采用i9-14900HX处理器,并搭载了RTX4060显卡,机身内存为16GB DDR5,并配备有1TB PCIe4.0SSD。

此外,该产品使用了双风扇 三热管 VC均热板”的散热设计,使得机器在高负荷运行时依然能够保持低温,整机最高能做到210W的性能释放。

不止于此,Redmi G Pro游戏本采用了16英寸25601600LCD屏幕,支持240Hz刷新率,为玩家提供了清晰、细腻、流畅的视觉体验。

这款新品已在各大平台开售,售价是8999元。

8999元同档无敌!王腾:Redmi G Pro首销非常好 超乎预期

8999元同档无敌!王腾:Redmi G Pro首销非常好 超乎预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