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新能源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德系豪华报团取暖!奔驰宝马合资公司正式官宣

2024-03-05 15: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5日消息,据北京朝阳官方消息,梅赛德斯-奔驰宝马以50:50股比合资成立的北京逸安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正式落户北京朝阳。

2023年11月30日,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与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宣布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在中国成立合资公司,在中国市场运营超级充电网络。

合资公司利用双方在全球市场和中国市场的充电运营经验及对新能源汽车行业的理解,向梅赛德斯-奔驰集团和宝马集团的客户提供如即插即充、线上预约等无缝数字化充电体验的专属服务。

至2026年底,该合资公司计划在国内建设至少1000座具备先进技术的超级充电站,约7000根超充桩,首批充电站计划于2024年在中国重点新能源汽车城市开始运营,后续充电站建设将覆盖全国其他城市和地区。

此外,该合资公司的充电网络将向公众开放,计划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采购可再生能源电力,为中国客户提供可持续的豪华充电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