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员工福利最新资讯  > 正文

公司设立员工福利生娃奖10万 男性员工也纳入奖励范围

2024-03-05 14:5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河南郑州最近因一家公司的独特福利政策引发了热议。这家公司不仅对生育二胎、三胎的女员工给予丰厚的奖励,还破天荒地将男性员工的家属生育也纳入奖励范围。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神仙公司”吗?

据了解,这家公司在2022年1月1日推出了一项扶持计划,旨在鼓励员工生育。根据该计划,入职一年以上的女员工在职期间生育二胎,公司将奖励3万元;生育三胎,奖励更是高达10万元。更令人惊讶的是,男性员工的家属生育也能享受到一定比例的补贴。

这项福利政策不仅让女员工们感到欢欣鼓舞,也让不少男性员工倍感温馨。毕竟,在现代社会,生育不仅仅是女性的责任,男性也应该共同承担家庭责任

这家公司的独特福利政策,为那些正在考虑生育的员工们提供了一个强有力的支持。生育不仅是一项个人选择,更是对社会、对国家未来的贡献。这样的公司,不仅关心员工的个人发展,更关心员工的家庭幸福,无疑是一个值得尊敬和称赞的企业。

那么,如果你入职了这样的贴心公司,你是否愿意为生育二胎或三胎而努力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