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真我GT最新资讯  > 正文

曝真我GT Neo6系列定价激进 博主:背刺所有手机

2024-03-05 09: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5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真我GT Neo6系列定价激进,起售价做到了2000元以内,将会背刺所有手机。

据爆料,真我GT Neo6系列标准版搭载高通骁龙7Gen3平台,高配版搭载高通骁龙8S Gen3平台。

其中高通骁龙7Gen3规格为1*Cortex-X4 2.9GHz 4*Cortex-A720 2.6GHz 3*Cortex-A520 1.9GHz,同时集成Adreno 732 GPU。

骁龙8S Gen3规格为1*3.01GHz X4 4*2.61GHz A720 3*1.84GHz A520组成,GPU为Adreno 735。

这两颗芯片都是基于台积电4nm工艺制程打造,是高通打造的新一代中高端处理器。

此前真我GT5 Pro以3298元的首发价格,刷新率高通骁龙8 Gen3旗舰的质价比纪录;真我12 Pro 以1599元的首发价,刷新率旗舰潜望长焦手机的低价纪录。

这次真我GT Neo6系列也将会带来惊喜价格,值得期待。

曝真我GT Neo6系列定价激进 博主:背刺所有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