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ntel Wi-Fi 7网卡升级:就是不肯兼容AMD

2024-03-03 23:4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3日消息,Intel近日发布了新版Wi-Fi 7无线网卡驱动,增加新功能,修复已知Bug,但遗憾的是,依然和AMD系统不对付。

新驱动在Windows 10/11 64位下版本号为23.30.0,Windows 10 32位下版本号为22.160.0。

新驱动还增强了QOS管理,增强了基于网络延迟的电源管理,修复了部分系统上蓝屏、无网络、无法连接Miracast等已知问题。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更新驱动之后,新近发布的BE200、BE202网卡支持完整的6GHz带宽、320MHz频宽、4K QAM调制,但是在Windows 10下功能会受限制。

但是,BE200、BE202发布之后就一直与AMD系统不兼容,无法正常使用,而在12代酷睿及更新的Intel平台上则毫无问题。

Intel从未在产品规范中提及与AMD平台的兼容性问题,这次驱动更新也丝毫没有涉及到这方面的情况。

AMD方面同样保持沉默,从未发声。

所以,如果你使用的是AMD平台,想要升级Wi-Fi 7,最好还是避开Intel的无线网卡,可以选择高通哦QCNM865,或者连咖啡MT7927、RZ738。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