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哪吒汽车2月交付6085台 累计近40万台 首搭360 GPT的哪吒L来了

2024-03-02 19:5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1日消息,哪吒汽车公布2月份销量为6085台,截至目前累计交付近40万台。

除了公布2月销量外,哪吒汽车还宣布,首款搭载NETA GPT的车型哪吒L将于4月上市。

哪吒汽车2月交付6085台 累计近40万台 首搭360 GPT的哪吒L来了

近日,哪吒汽车和360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发布大模型产品NETA GPT,将360智脑、搜索和数字人等先进AI技术应用在座舱等领域。

双方还公布大模型产品NETA GPT将首先搭载在4月即将上市的山海平台首款SUV哪吒L上,并将通过OTA方式推送给用户。

春节过后,2月19日,哪吒汽车主力车型钜惠升级。其中,哪吒X全系价格限时直降22000元,新车9.98万元起,实现油电同价”。

此外,哪吒AYA全系价格限时直降8000元,哪吒S全系价格限时直降5000元。

渠道布局方面,截止2月29日,哪吒汽车全国线下门店达到509家,涉及30个省份的215个城市,主销城市基本完成覆盖。

2024年,哪吒汽车将陆续在墨西哥市场引入多款旗舰车型。此前2月22日,哪吒汽车在墨西哥举办首次招商会暨媒体见面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