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快递员:每个都打电话几乎不可能

2024-03-02 08:46 · 稿源: 快科技

3月2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快递市场管理办法》正式实施,快递企业未经用户同意擅自使用智能快件箱、快递服务站等方式投递快件,将面临罚款。

很多人都点赞新规,认为更加便利,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而不少快递人员认为,新规将导致工作量大幅增加。

有快递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给每一位客户打电话问不太现实,每位快递员承包一片区域,一个人要负责几百个甚至上千个快件,每个都打电话,精力时间肯定不够的。

还有快递员表示,如果顾客不让放驿站或者快递柜,意味着快递员需要送货上门,假如很多顾客都提出这种要求,自己很难满足。

对此,有专家建议给送货上门的快递员支付派送费,这样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缓解送货上门与驿站存放的矛盾,同时提高快递员的派件积极性和服务质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