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魅族21 PRO发布会嘉宾李楠先生引发热议

2024-03-01 22:3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2月29日,魅族科技正式发布了其最新款智能手机产品——魅族21 PRO。这次发布会吸引了大量消费者和数码爱好者前来参加,大家对这款新产品充满期待。

在发布会上,著名科技行业资深编辑李楠先生作为嘉宾出现在了现场,并向观众讲解了魅族21 PRO的特色功能。他的出现引起了现场热烈的欢呼声。

公开资料显示,李楠先生曾担任过魅族科技CMO兼公司高级副总裁一职。然而,在2019年7月18日,他宣布创立怒喵科技Angry Miao,并开始担任该公司CEO一职。此次李楠先生回到魅族21 PRO发布会,给人们带来惊喜。

在发布会上,李楠先生表示:“魅族21 PRO是智能手机时代的句号,同时也是新时代的开始。” 他还提到,这款手机是魅族历史上首款开放平台手机,也是全球首款开放硬件的手机。魅族不仅对软件开发者开放,而且对所有大模型都提供了系统权限、Flyme API文档等支持。

此外,魅族还为开发者们提供了更广泛的支持,允许LLM向用户请求数据,并开放SOC边缘AI API等技术接口。这让开发者们能够更加自由地发挥自己的创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