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igure最新资讯  > 正文

OpenAI宣布与Figure合作 将GPT整合到机器人

2024-03-01 14:02 · 稿源:站长之家

要点:

1. OpenAI与独角兽Figure合作,将GPT整合到机器人,推进具身AGI的发展。

2. Figure机器人利用AI模型提升语言处理和推理能力,展示了在现实任务中的娴熟表现。

3. Figure获得英伟达、微软等26亿美元的投资,估值达到26亿美元,展现了其在人形机器人领域的前景与潜力。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日 消息:OpenAI宣布与独角兽Figure合作,旨在打造下一代AI大模型,提升机器人的语言处理和推理能力。Figure01通过学习实现煮咖啡等任务,借助OpenAI的多模态模型,其能力有望得到进一步提升。

合作旨在增强机器人的智能,尤其是语言处理和推理方面。Figure01在视频中展示出自主完成现实任务的能力,例如搬运箱子,显示出对视觉模型和力反馈的灵活运用。同时,Figure01的双足行走技术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image.png

OpenAI投资Figure并将其多模态模型应用于机器人领域,强调用AI监督AI的模式。研究员认为,未来十年可能出现比人类更聪明的超级智能,而Figure展示出机器人在处理现实世界任务上的潜力。

Figure创始人Brett Adcock成功打造了三家科技公司,Vettery、Archer和Figure,目前Figure估值已达26亿美元。他的创业历程和成就吸引了众多投资者,包括OpenAI、微软、英伟达等。Adcock的目标是通过人形机器人改变人类工作方式,实现无需人类干预的危险工作场所。

Brett Adcock的成功创业经历和决心用科技改变世界,使他的Figure AI公司备受关注。科技巨头投资于人形机器人领域,也反映出这个领域的巨大潜力和发展空间。Adcock的创业历程和个人背景密切相关,他的决心和实力将继续推动Figure向着全球影响力最大的公司的目标迈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