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KTV行业最新资讯  > 正文

KTV9年倒闭7万家:中小型门店面临经营困难

2024-03-01 13:3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曾经 KTV 行业在城市各大核心商业圈遍地开花,人头攒动,消费旺盛,进入黄金时代。然而,到了2024年,KTV 门店数量急剧下降,从12万家减少至不足5万家,9年时间减少了7万多家。

行业衰落的原因主要包括:疫情影响导致客流量下降,消费者消费力变得更加保守,允许自带酒水也影响了 KTV 酒水的销售,高价套餐卖不动等。KTV 行业中的大型门店可能仍能盈利,但中小型门店面临经营困难,倒闭潮日益加剧。

此外, KTV 行业内部的竞争和挑战,如价格战、抢人、抢资源等。从业者对于 KTV 行业的未来发展持谨慎态度,认为前三年是黄金窗口期,如果这段时间无法回本,之后就会面临逐渐减少生意的情况。

总的来说,KTV 行业的衰落现象反映了消费者需求和消费行为的变化,以及行业内部的竞争和挑战,为 KTV 经营者和从业者提出了思考和应对的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