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 Note 13 Turbo即将登场:有米粉已经等不及了

2024-02-29 17: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9日消息,有米粉给小米公司王腾发私信,问Redmi Note 13 Turbo什么时候发,已经等不及了。

对此,王腾表示,Redmi Note 13 Turbo还要稍微等一下,着急换机的同学可以考虑Redmi K70

据爆料,Redmi Note 13 Turbo将会搭载高通骁龙7Gen3移动平台,这是高通史上最强悍的骁龙7系芯片。

这颗芯片基于台积电4nm工艺打造,CPU包含12.9GHz X4超大核 42.6GHz A720大核 31.9GHz A520小核,GPU是Adreno 732。

总体来看,骁龙7Gen3跟大哥骁龙8 Gen3同宗同源,可以称之为小一号骁龙8 Gen3”,升级巨大。

跑分方面,骁龙7Gen3安兔兔成绩能达到170万分,性能强悍,运行大型游戏也毫无压力。

去年Redmi Note 12 Turbo首发搭载了骁龙7Gen2,如今Redmi Note 13 Turbo升级为骁龙7Gen3,这将刷新同档位的性能纪录,该机将在3月份亮相。

Redmi Note 13 Turbo即将登场:有米粉已经等不及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