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ad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板皇!iPad Pro 2024工业设计出炉

2024-02-29 15:3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9日消息,据媒体报道,iPad Pro2024CAD图纸被曝光。

根据曝光的图纸信息,iPad Pro2024最大变化是机身更薄

据悉,iPad Pro202411英寸版本机身厚度是5.1mm,比上代减薄0.8mm;13英寸版本机身厚度只有5.0mm,比上代减薄1.4mm。

iPad Pro2024之所以能大幅瘦身,跟它首次采用的OLED面板有直接关系。

据悉,苹果第一次在iPad Pro2024上应用了OLED面板,跟之前所采用的mini-LED面板不同,OLED不需要背光模组,拥有自发光特性,能做到更薄、更省电。

并且OLED在显示纯黑背景时,效果更为纯粹,不会出现mini-LED上的光晕效应。

核心配置上,iPad Pro2024搭载苹果M3芯片,这不仅是苹果史上最强悍的iPad,同时也是行业内第一款采用3nm芯片的iPad。

这款设备将在3月份正式发布。

苹果板皇!iPad Pro 2024工业设计出炉11英寸

苹果板皇!iPad Pro 2024工业设计出炉13英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