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汽车项目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造车原因曝光:防止工程师跳槽到特斯拉!

2024-02-29 12: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有知情人士在谈及苹果公司汽车项目的起源时称,部分原因是为了防止工程师跳槽到特斯拉。

报道表示,当时苹果公司刚刚完成了Apple Watch项目,许多工程师都需要开始新的项目,苹果CEO库克批准项目部分原因就是防止工程师外流到特斯拉。

知情人士称,苹果当时预计未来几年iPhone的销量将放缓,因此需要寻找新的业务来扩展业绩,而汽车行业对当时规模已接近2000亿美元的苹果公司大有裨益。

报道还表示,苹果曾与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就收购特斯拉进行过谈判,但最终还是决定自己造车,因为苹果认为自己制造汽车比整合特斯拉更有意义。

昨天,科技记者马克古尔曼发布了一条重磅猛料:经过十年、数十亿美元的努力和投入,苹果放弃了电动汽车项目。

目前参与该项目的2000多名员工将被重新分配,一部分人将加入苹果其他团队从事人工智能等技术研发,另一部分将被裁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