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网红最新资讯  > 正文

反诈老陈将起诉网红评论员刘雪松:大V应该对自己的言论负责

2024-02-29 09:3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2月28日,备受舆论争议网红反诈老陈”终于打破沉默,通过个人账号宣布将采取法律手段捍卫自己的合法权益。他表示,正在积极搜集证据,准备将一名拥有900多万粉丝的网红评论员告上法庭。

事情的起因要追溯到2月26日,当时“反诈老陈”因求职一事再次成为全网关注的焦点。而在这股舆论热潮中,网红评论员刘雪松发布了两条视频,对老陈的求职事件进行了点评,其核心观点直指“反诈老陈为何哭泣”。

刘雪松在视频中直言不讳地表示:“老陈脱下制服,明显是奔着钱去的,现在想回头,拿什么来挽回……”这样的言论立即引发了广泛关注。

老陈认为,刘雪松作为拥有近千万粉丝的大V,其言论应该更加负责任。他尝试私信刘雪松希望其删除相关视频,但并未得到回应。因此,他决定采取法律手段来维护自己的权益。“我已经找了律师,即使让他只赔一块钱,我也要起诉他。”老陈坚定地说。

“反诈老陈”原名陈国平,曾是一名民警。为了宣传反诈知识,他在网络上注册了账号并积累了大量粉丝。然而,自2022年4月离职后,他便一直处于舆论的漩涡之中。此次事件再次将他推到了风口浪尖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