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高频科技专家运维服务,助力半导体产业降本增效

2024-02-28 15:5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巴克莱分析师发布的一份研报,在研报中表示,根据目前全国本土制造商的现有计划,整体芯片生产能力将在五到七年内增加一倍以上,将远超市场预期。研究显示,根据对 48 家芯片制造商的分析,大部分的新增产能将在未来三年内完成。

芯片行业即将起飞,降本增效与研发创新同等重要

随着进场的企业增多,半导体行业降本增效需求迫切。在周期下沉、市场价格战等大环境下,高成本已成为半导体发展的制约因素。“硅周期”下,许多半导体公司更以降本增效作为穿越周期的方式。

高频科技数字化运维助企业提质增效

高频科技创立了标准化运维专家模型,为半导体工厂量身定制一体化运维服务体系,协助提质增效,省力省心。此外,企业还通过水循环技术创新,帮助企业节省成本,实现资源“循环增效”。

针对半导体产业用水量大、水资源利用率相对不高的特点,高频科技打造了电子级水系统的循环再生系统,水制程回收率已经可以达到75%-90%,不仅可帮助半导体企业减少用水量和能源消耗,还可以保障微量元素回收利用,提高水的循环使用效率,优化生产成本,实现生态经济效益双提升。

多维度运维系统为企业保驾护航

高频科技拥有包括常规周期巡检、可预见式养护以及应急故障处理等维度的运维方案。

针对于需求日益严苛的芯片行业,高频科技除了在工艺方面不断精进,在交付运维体系层面,高频科技积极创新,以满足企业日益精细化的运维需求。该体系不仅涵盖了常规周期巡检、可预见养护以及应急故障处理等全方位的运维需求,更通过规范的管理模式和降本增效的策略,帮助半导体企业实现更有效的生产运营。依托大批自有优秀半导体水系统专家的佼佼者经验,并融入数字化等技术创立了标准化运维专家模型,为半导体工厂量身定制一体化运维服务体系。随着体系的逐步推进,将实现专家数据化,通过智能化、数字化运维为客户提供更为省心舒心的服务体验。

更为值得一提的是,高频科技还将超纯水专家运维服务体系还融入到半导体企业用水生命周期整体流程统筹规划,通过事前规划、专家运维、绿色水系统创新等维度打造“绿色厂务工厂”,以助力企业实现水资源的有效管理和成本的优化控制,持续提升经济循环绩效,满足社会对半导体企业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的高度关注和期望。高频科技作为行业佼佼者,未来将不断增强研发和创新能力,提升超纯工艺水平和运维水平,和半导体客户一起开拓“水价值”,共谋新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