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女生在监控中发现妈妈偷数自己红包:挺可爱 挺搞笑

2024-02-28 11:3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2月27日,广东广州,一段监控录像记录下了有趣又温馨的一幕。当天上午,黄女士和妈妈一同前往爷爷奶奶家拜年,按照当地风俗,未婚的黄女士依然可以收到红包。在回家的路上,母女二人决定去理发店洗头,妈妈洗头速度较快,先行回家。

黄女士家中新安装了摄像头,出于好奇,她打开了监控软件,想查看妈妈是否已经到家。没想到,画面中妈妈正躲在自己的房间里,偷偷数着黄女士的红包。被发现后,妈妈显得手足无措,边逃跑边喊:“我往哪里躲啊!”

2月27日,黄女士在接受采访时分享了这段有趣的经历。她表示:“当时看到妈妈偷数我的红包,觉得特别搞笑,所以就分享出来了。我觉得应该不少父母都有过这种经历吧,觉得还挺可爱、挺搞笑的。”

这段监控录像不仅展示了母女间的亲密关系,也让人们感受到了家庭中的温馨和欢乐。尽管妈妈的行为有些出乎意料,但这也正是家庭中常见的互动方式之一。这段经历不仅给黄女士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也让人们更加珍惜家庭中的每一刻时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