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董宇辉回应清空微博:解决不了被误解只能逃离

2024-02-28 11: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8日消息,昨天董宇辉突然清空个人微博引发关注,对此在晚上的直播中董宇辉回应称,我解决不了被误解只能逃离,这是是阿Q式的精神胜利。

董宇辉表示:我这是匹夫之怒,是阿Q式的精神胜利,账号没有注销,因为一旦注销,就会出现假号。”

大家还可以继续关注,也可以批评,但不能掐头去尾地误解一个人。

在直播中董宇辉还谈到了对热搜的看法,并举例了自己两年前谈不理解女老师做美甲上课的话题上了热搜,他表示这是自己的无心之谈,却被掐头去尾的误解成他歧视女性。

自己没有那样的恶意,屡次发生这样的事情,被误解,他不能接受。

我深知这样表达后还是会被误解,被以讹传讹,但我认了。”

据媒体报道,2月27日,认证为与辉同行主播,东方甄选高级合伙人”的董宇辉个人微博账号显示,该账号微博内容已全部清空。董宇辉个人微博账号显示其粉丝数157.3万。

董宇辉回应清空微博:解决不了被误解只能逃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