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dreamina申请入口最新资讯  > 正文

剪映dreamina申请入口在哪?剪映dreamina视频生成内测申请详细步骤(附dreamina视频生成内测地址)

2024-02-27 21:4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官方宣布即将上线视频生成能力,并邀请对AI能力感兴趣且有一定创作基础的创作者参与产品上线的内测。这意味着用户可以期待在不久的将来,通过Dreamina平台生成创意视频。这将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创作方式,无需复杂的操作和专业的技能,就能够享受创作的乐趣。(剪映dreamina视频生成内测入口见文末)

image.png

剪映旗下的AI创作平台Dreamina,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图片创作工具。它的主要功能包括图片生成、图片编辑和模板选择。

Dreamina提供了基于文本内容生成创意图的功能。用户只需输入一段文案,Dreamina就会根据这段文案生成四幅图片。这些图片的风格和主题会根据文案的不同而有所变化。这意味着,用户可以通过简单的文案,在短时间内生成精彩的图片。

Dreamina还支持图片编辑。用户可以对生成的图片进行修整,包括调整图片的比例、添加文字、添加滤镜等。这使得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对图片进行个性化的编辑,使其更符合自己的创作理念。

此外,Dreamina还提供了模板选择的功能。用户可以选择不同的模板来生成图片。这些模板提供了不同的风格和主题,可以帮助用户快速生成符合自己需求的图片。无论是想要复古风格的图片,还是现代风格的图片,用户都可以在Dreamina中找到合适的模板。

无论是已经推出的图片生成功能,还是即将推出的视频生成功能,都将为创作者带来更多的创作可能性和灵感。Dreamina的推出,无疑将为创作者提供更多的创作工具,使他们能够更好地表达自己的创作理念。

那么,Dreamina视频生成入口在哪呢?dreamina视频生成内测申请步骤如下:

1、打开官方内测申请地址(见文末)

image.png

进入后可以看到上面这个内侧用户信息表

2、填入个人微信号及微信昵称

3、填写在AI领域社媒账号 和 对应粉丝数

4、上传相关AI视频作品,可直接复制链接

剩余30%的图文内容打赏作者后可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