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dreamina最新资讯  > 正文

剪映dreamina视频生成内测入口在哪?dreamina怎么申请?

2024-02-27 21:0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Dreamina是剪映旗下的AI创作平台,它提供了基于文本内容生成创意图的功能。用户可以通过简单的文案,在短时间内生成精彩的图片。该平台还支持修整图片大小比例和选择不同的模板类型,以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内侧地址见文末)

image.png

最近,官方宣布即将上线视频生成能力,并邀请对AI能力感兴趣且有一定创作基础的创作者参与产品上线的内测。这意味着用户可以期待在不久的将来,通过Dreamina平台生成创意视频。

这个平台的推出将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创作方式,无需复杂的操作和专业的技能,就能够享受创作的乐趣。无论是图片还是即将推出的视频生成功能,都将为创作者带来更多的创作可能性和灵感。

猜你想看:

剪映dreamina怎么申请?剪映dreamina视频生成内测申请详细步骤

剪映Dreamina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图片创作工具,其主要功能包括:

Dreamina产品入口:https://top.aibase.com/tool/jianyingdreamina

剩余10%的图文内容打赏作者后可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