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llocations最新资讯  > 正文

人工智能驱动的投资平台 Allocations 规模突破 20 亿美元

2024-02-27 14:50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1. 📈 Allocations利用人工智能突破20亿美元资产,革新私募资金筹集与机器学习相结合的方式。

2. 🌐 人工智能加速业务输出,每位员工服务70个基金,效率为行业平均的10-70倍,大幅降低法务文件生成成本。

3. 💡 Allocations计划推出移动应用,将基金管理推向手机,实现便捷创建新实体,目标2030年私募资产超过1万亿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7日 消息:人工智能驱动的投资平台Allocations近日宣布,其资产已突破20亿美元,彰显了对私募股权和风险投资等替代投资的强烈需求,同时也展示了人工智能在自动化繁琐文件处理方面的强大威力。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Kingsley Advani在接受VentureBeat采访时表示:“人工智能已经使我们的工作效率大幅提升,每名员工为70个基金提供服务,这是行业平均水平的10-70倍。以前生成基金文件是一个昂贵的过程,但现在我们可以在几秒钟内使用人工智能模型生成它们。”

通过在100,000份投资文件数据库上训练机器学习模型,Allocations能够立即生成定制的私人认购备忘录、经营协议和其他启动基金所需的模板。这些模型还可以扫描市场数据,加速对潜在投资的尽职调查。这种自动化使Allocations能够以传统管理员成本的一小部分运行私募市场投资的整个后勤工作。

这些人工智能能力代表了效率的巨大提升。手动生成法务文件和进行合规检查通常需要数小时的律师时间,每个基金的成本高达数千美元。该公司基于人工智能的方法似乎将这些任务的时间和成本削减到几分钟之内,为简化基金管理开辟了许多新可能性。

Allocations的客户包括资产管理公司、家族办公室和希望启动特殊目的实体(SPVs)的天使投资者,让个人集体投资于单一初创公司或资产。该平台已处理了几个重大SPV交易,包括一项价值2300万美元的Leeds United投资交易,以及针对SpaceX、OpenAI Anthropic等知名初创公司的特殊目的实体。

image.png

通过自动化这些流程,Allocations使创建甚至复杂的SPV变得无缝。Advani认为,人工智能自动化将通过降低更多管理者启动小型专业基金的最低投资额,从而“使替代资产的获取变得经济实惠”。

Allocations的20亿美元的里程碑表明技术可以为华尔街机构以外的更广泛投资者群体开辟有利可图的替代投资机会。该公司计划在今年推出移动应用程序,让基金经理能够在几分钟内随时随地启动实体。

Advani表示:“想象一下,你在飞机上,想要启动一个基金——你将能够在几分钟内通过手机完成。”这也反映了更年轻的投资者从手机上管理资金的更广泛转变。消费金融科技应用程序已经培养了一个新一代对于流畅数字体验的期望。因此,像Allocations这样的平台有巨大的机会成为替代投资的移动后勤办公室。

正如Advani所说,“人工智能将在实现Allocations到2030年私募市场资产超过1万亿美元的目标中发挥关键作用。”通过将尖端技术与大众获取相结合,该公司的目标是从根本上改变谁能够投资于下一个独角兽初创公司或风投巨额基金。VentureBeat的使命是成为技术决策者获取有关变革性企业技术知识的数字城市广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