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贴纸最新资讯  > 正文

傻瓜式操作!开源贴纸制作工具StickerBaker 输入关键词就能生成卡通贴纸

2024-02-27 14: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7日 消息:StickerBaker 是一个开源的贴纸制作工具,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来制作各种有趣的贴纸。无论是想要一个简单的猫咪贴纸还是想要制作一系列多样化的贴纸,StickerBaker 都能满足你的需求。

通过 StickerBaker,你可以轻松创建出色彩斑斓的贴纸,从友好的安格斯公牛到可爱的克苏鲁,再到水果火焰和天空西瓜,无所不能。只需简单描述你想要的贴纸,StickerBaker 就能为你实现想象,让你的创意得以生动展现。

image.png

产品入口:https://top.aibase.com/tool/stickerbaker

StickerBaker 使用 fofr/sticker-maker 的强大功能,为用户提供高效、便捷的贴纸制作体验。不仅如此,它还支持批量制作贴纸,让你能够一次性创建多个各具特色的贴纸,为聊天和分享增添更多乐趣。

不论是你想要制作具有地域特色的贴纸,比如乌克兰国旗色的豹子,还是想要创造出令人捧腹的场景,比如特朗普做出的肥胖动作,StickerBaker 都能满足你的创意需求,让你的通讯更加生动有趣。

StickerBaker 还支持中文界面,让更多的用户能够方便地使用这个创意十足的贴纸制作工具。无论是个人用户还是团队机构,都能够通过 StickerBaker 制作出独一无二的贴纸,丰富沟通方式,增进交流乐趣。

猜你想看:

stable ai贴纸生成工具StickerBaker入口在哪? StickerBaker贴纸怎么制作完整使用教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