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eloTTS最新资讯  > 正文

MyShell AI开发高质量语音合成工具MeloTTS 支持中英混合发音

2024-02-27 10: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7日 消息:MeloTTS是由MyShell AI开发的一个高质量的多语言文本到语音(TTS)库。这个库支持英语、西班牙语、法语、中文、日语和韩语等多种语言,使其在全球范围内具有广泛的应用价值。

image.png

项目地址:https://top.aibase.com/tool/melotts

MeloTTS的语音合成速度非常快,而且支持中英混合的发音,能够生成清晰、自然的语音输出。即使在普通的CPU上也能实现实时语音合成,这为用户提供了更加便捷和高效的体验。

主要特点包括:

  • 多语言支持:MeloTTS支持英语、西班牙语、法语、中文、日语和韩语等多种语言,包括各种口音和语言环境。

  • 中英混合发音:特别针对中文,MeloTTS支持中英混合的发音,适用于处理包含英文单词的中文文本。

  • 实时CPU推理:即使在没有GPU加速的情况下,MeloTTS设计优化,可在CPU上实现实时语音合成,提高了其在不同硬件环境下的可用性。

  • 高质量语音输出:MeloTTS旨在生成清晰、自然的语音输出,保持语音的自然度和清晰度。

  • 易于安装和使用:提供简单的安装指南和Python API,用户可以轻松地在Linux环境中安装MeloTTS,并通过几行代码实现文本到语音的转换。

MeloTTS利用了多个优秀的开源项目,如TTS、VITS、VITS2和Bert-VITS2,以实现其高质量的文本到语音转换功能。同时,它遵循MIT许可证,适用于商业和非商业用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