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伟达最新资讯  > 正文

英伟达成立最壕AI实验室 专攻具身智能研究

2024-02-27 09:46 · 稿源:站长之家

要点:

1. 英伟达成立通用具身智能体研究小组,专攻具身智能。

2. 该实验室旨在打造能在虚拟和现实世界中学习行动的智能系统。

3. 英伟达此前在具身智能领域的研究成果包括GPT-4生成奖励函数、Voyager在《我的世界》中的应用等。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7日 消息:英伟达最新宣布成立通用具身智能体研究小组,专注于发展具备理解、推理和与物理世界互动能力的智能系统。该研究小组由英伟达高级科学家Jim Fan和其队友Yuke Zhu共同领导,他们认为未来的移动机器人将成为自主体,如同iPhone般无处不在。

他们正致力于打造基础智能体,这种通用能力的AI可以在多种虚拟和真实场景中学习行动技能。Jim Fan表示,随着英伟达市值的暴涨,他们将拥有足够的资金支持机器人、游戏AI和模拟的研发,使其成为全球最富有的具身智能实验室之一。

image.png

英伟达之前在具身智能领域的研究成果也得到了重点展示。其中包括使用GPT-4生成奖励函数的Eureka项目,训练机器人完成多项复杂任务,并实现了1000倍于实时的训练速度。

Voyager项目则将GPT-4应用于《我的世界》,以极快的速度点亮科技树,并通过游戏画面进行推理和操作,成为首个能熟练玩《我的世界》的智能体。此外,斩获NeurIPS2022最佳论文的MineDojo项目提出了一个由多个智能体组成的“具身GPT-3”,并将《我的世界》打造成了一个AGI研究游乐场。

对于Jim Fan团队领导成立的通用具身智能体研究小组,业内也寄予了厚望。从去年开始,关于具身智能的研究逐渐受到关注,包括斯坦福大学的家务机器人项目等。这表明了对于能够理解、推理和与物理世界互动的智能系统的迫切需求。因此,人们对于英伟达未来的研究成果充满期待。

英伟达成立通用具身智能体研究小组是迎合了未来智能系统发展的趋势,同时也是对于人工智能领域的一次重大投资。他们之前在具身智能领域的研究成果已经引起广泛关注,未来的发展也备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