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大爷将30万存款忘在银行20年:意外收获28.5万元利息

2024-02-27 07:5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年逾七旬的雷大爷意外地从银行得知,自己有7笔总计30万元的定期存款,已经“沉睡”了整整20年。经过银行的核算,这笔存款在这20年间累积了高达28.5万元的利息。

据了解,雷大爷在年轻时从事生意,积累了一笔不小的财富,并在当地的多家银行开设了存款账户。然而,随着手机支付的普及和日常生活的变化,雷大爷逐渐改变了支付习惯,很少再亲自前往银行柜台办理业务。久而久之,他竟然忘记了这笔沉睡已久的存款。

这一消息在网络上引起了热议。有网友惊叹道:“我的天呐,大爷就是大爷!”还有网友对银行的服务表示赞赏:“银行暖心,还进行了告知提醒。”

对于这一事件,银行业内人士也提醒广大市民,一定要妥善保管个人信息和身份信息,并提前规划好定期存款的到期时间。在存款到期前,及时到银行办理相关手续,以免因遗忘而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同时,也建议大家定期检查和整理自己的财务状况,确保资产的安全和增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